公告

【爆】 最新內容都將轉自新官網→ https://www.zec99.com 

客服專線

公司電話 : 03-957-1193 \ 手機 : 0933-831-497 \ Line : cs668

說故事達人培訓班


大家好,我是DUKE
這場活動是要跟大家分享
『透過故事來吸引女生』的訣竅
我有個朋友,曾問過女生好友2個弔詭的情境
   
情境1:『有些男生跟你了很多
但是妳卻妳其實不懂他,對他沒感覺』
   
情境2:『有些男生跟你的不多
但是妳卻覺得自己很懂他,甚至被他吸引』
這兩者差在什麼地方?
當時女生回答了很多內心的感受
經過一番抽絲剝繭之後
答案揭曉...
兩者就是差在『陳述法』有很大的差別
情境1. 出自己『最簡短直白』的個性
情境2.『以故事來包裝』自己的個性
就舉『有愛心』這個主題
情境1會
我是一個喜歡動物,且有愛心的人
女生會OS:都聽你在說,你是真的有愛心還是假的,我也不知道
情境2會
我每個月都會有固定去流浪狗之家的習慣
我每當聽到又有新的流浪狗被遺棄心裡就一陣酸楚
因為我覺得生命都是平等的,既然愛牠,就不該拋棄牠
所以我都會定時地拿些物資,去探望這些流浪狗
每當看到這些狗狗滿心歡喜地吃著我帶去的飼料
總我讓我心頭覺得暖暖的也讓我覺得為這個社會冰冷的角落
盡一份心力是很棒的一件事
女生會OS:這男的真感性,會採取實質的動作去關心流浪狗
他真的很有愛心,也喜歡動物
故事包裝』之所以有效
是因為女生善於從故事當中聽出男生真實的個性
聽出所謂潛在的『高價值弦外之音』
這才是決定你是否能吸引女生的關鍵技巧
根據我的觀察
絕大多數自己不會聊天的男性
話的方式總是傾象『簡短直白』的陳述模式
總是惜字如金,很有個性的認為『我這麼講,女生就該懂我了』
但往往事與願違
女生在聽完這麼簡短直白的陳述之後
心中最常見的OS就是...然後呢?
當女生當下期待你能多些什麼...
但是男生卻覺得我已經完...
頓時...鴉雀無聲...
然後聊天氣氛陷入冰點...尷尬的卡住...
最後女生幫你貼上『好無聊』的標籤
結束這場失敗的約會...
如果你想要扭轉這種尷尬的局面
你就不能錯過這場講座!







說故事達人培訓班/報名表






P.S.點擊送出後,請先注意頁面說明訊息,將引導你了解上課前的注意事項。